学校2021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评选工作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2021年4月,学校校启动了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的申报工作,全校共申报26门课程,其中包括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共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0门,申报数量与质量有较大提升。

 5月12日、13日学校在双创楼组织专家进行课程立项评审。此次评审工作设置一流本科课程文科组、理科组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组三个组别,共选派15名专家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公示,认定《逆商+掌控》四门精品在线课程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确定《旅游服务礼仪》等16门课程为2021年度一流本科立项项目课程,确定《教育学》等7门课程为校级课程思政立项项目示范课程。此外,为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构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大格局,还确定了《翻译理论与实践》等3门课程为2021年度课程思政立项项目培育示范课程。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