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教学工作例会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各院系院长、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赵东江详细布置了春季学期课程考核、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资格审核、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任务,通报了开学以来课堂教学检查情况。常汉东对教学管理工作评估和课程考核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教师评学和下一步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

田军在总结时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持续提高教学质量。田军强调,日常教学必须经常抓,长期抓,用硬招,求实效。我们要严格执行教学规章制度,在提高执行力方面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实效;要把口头说的和会上定的,都变为具体行动,使得教风、考风取得根本好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二要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田军强调,审核评估关乎学校的声望和形象,关乎学校的振兴和发展。各单位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下去,把任务落到位,真正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把评估任务向下延伸,向师生延伸,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绝不能有“过关”思想、“躲绕”现象、“拖沓”问题,要高质量地完成评估任务。

会上,田军还部署了各院系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和校内外专家预评估的具体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