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挑战杯”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结果面向全省高校公布,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6月初,大赛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进行,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张博阳老师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王广慧老师带领两支队伍参赛,经过路演、答辩、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我校“基于leapmotion和VR远程陆军作战机器人”的科技发明创作和《超声波辅助高压法提取金针菇黄酮工艺的优化研究》论文分获二等奖,张博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动能。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3082件作品参加比赛,共有336件作品进入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和动员,营造了大学生科研学术氛围和环境,搭建了科研锻炼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创新激情和创新意识,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