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新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联合组织开展新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现场教学活动,首批现场教学新生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现场教学分为基地简介和创业项目观摩两个部分,新生首先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展厅进行现场学习,基地解说员针对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基地功能分布、基地整体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在初步了解基地全貌后,新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楼层对创业企业进行了参观。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生动、形象,引起了广大新生对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林泊辛在参观后说,这次现场教学活动给我们的大学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创新创业的广阔空间对我们而言是一片实现自我的沃土,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厚积薄发,为将来有可能的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副处长马梁、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科长孙俊超、教务处张春燕、林东风等老师参加了首批现场教学活动。据孙俊超介绍,现场教学将分为两周进行,第二批将于11月8日进行,也将是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的最后一项日程,本次现场教学得到了学校领导董广芝、张凤武、李春雨、孙庆平的关注,他们对现场教学的开展和设计提出了具体指示。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