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来校洽谈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副总裁李志杰、项目总监宋志冬来校洽谈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事宜。校长张凤武、副校长李春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接待了李志杰一行。

洽谈前,李志杰一行在李春雨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学生的创业孵化项目,双创基地的实训室、路演室和多功能厅。李志杰对我校学生的科技项目研发能力和学校对双创基地的资源配备情况表示高度赞赏。

洽谈会上,张凤武对李志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创业项目的孵化情况。

李志杰通过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的宣传片,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与国内高校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与会双方围绕合作模式、搭建双创平台、项目孵化模式、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马梁,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张春艳、林东风参加了洽谈活动。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