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创杯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12月21日,由绥化市商务局、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绥化市科学技术局和我校共同主办,新辰控股有限公司、黑龙江汇鸿农业科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正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双创杯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历时54天,来自全校的33支设计团队经过初赛项目审核和层层选拔,最终有10支设计团队入选决赛,分别参加软件设计组和平面设计组的角逐。

决赛设有团队介绍、设计演示、设计答辩等环节。在软件设计组的作品展示中,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李思奇团队设计的调查问卷管理系统,采用兼容性较好、运行性能突出的JSP脚本语言,便于用户操作的模糊查询功能,暖橙色调的页面,其实用性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平面设计组作品展示中,阳光科技残疾大学生服务中心设计团队,从包装设计方向及方案、素材、包装图案效果、包装彩色和包装效果图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外包装以既不失清爽,又不失温暖大气的米色为底色,用淡红色和黑色描写字体,用粉红、天青、翡翠绿和白色作为适合不同人群的区分颜色,并有五谷杂粮的标识,以耐高温、耐油、保香、阻腐为特点的银白色铝箔袋作为包装材料,其匠心设计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最终,李思奇团队和阳光科技残疾大学生服务中心设计团队不负众望,分别摘得软件设计组和平面设计组桂冠。

我校副校长李春雨、教务处副处长马梁,绥化市商务局副局长迟峰、绥化市就业局局长张建国、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作梅等与我校5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