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近日,2017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在牡丹江师范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不负众望,一举夺得2017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黑龙江省决赛8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一级组和二级组两个参赛组别。一级组参赛对象为英语专业本科一、二年级学生,比赛侧重于小学英语教学;二级组参赛对象为英语专业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硕士研究生,比赛侧重于中学英语教学。决赛采用微型教学形式(讲课),大赛采取抽签讲课的方式,选手进行8分钟讲课。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亚韦伽、张静、孙洋、吴文潼,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周雪薇、张钰,2015级英语(师范)专业王爽、李月玲沉着冷静,思路清晰,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将一级组6项一等奖和二级组2项一等奖收入囊中。在本次比赛中,除哈尔滨师范大学外,我校是获得奖项数量最多的高校。

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主办,牡丹江师范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佳木斯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等10余所省内高校选手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