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近日,2017年首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张凯指导的冰雕作品《时间·流逝》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金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文化厅、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广厦学院、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联合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外籍参赛队伍以及来自黑龙江、河北、山西、湖南、重庆、云南等国内省市的33个参赛队共百余名学生参赛,是本年度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冰雕艺术品牌赛事。

比赛现场,我校选手积极备战,冒着零下30余度的严寒,齐心协作,完成的冰雕作品《时间·流逝》以独特的艺术构思和立意受到专家和评委的一致推崇,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拔得头筹。

多年来,艺术设计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动手实践能力和就业技能,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在各项赛事中成绩斐然。此前,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十二届大学生冰雕设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在首届全国高校冰灯冰雕创新大赛中喜获铜奖,在黑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冰雕设计大赛中收获银奖。另外,我校学生在中国哈尔滨国际大学生冰雕雪雕全媒体大赛和首届内蒙古“牙克石”杯雪雕大赛中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