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学创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近日,“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创享”团队喜获二等奖,指导教师王东明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践教学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102支队伍参赛。本次参赛的各代表队经过七个月的校园赛、省赛、区预赛的层层选拔,从全国近万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比赛中,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东明指导,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徐烨、刘芸玮、姚峥峥组成的“创享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和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将全国二等奖收入囊中。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