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校开展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第二调研组梁大战,刘强一行莅临我校,分别与我校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1个院系的教师代表展开座谈,征求“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的意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围绕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双师型教师培养、师范类专业建设、师范生培养以及在师范生培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省教育厅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撰写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梁大战、刘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主要围绕国家扩大免费师范生培养试点范围、提高师范生培养经费、师范生的就业问题以及师资队伍培训、人才引进、访问学者、人才流失、国家政策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大战在总结时对参会人员积极配合调研工作的态度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本次会议听取的意见和建议向上级汇报,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师范类教育建设争取更多的支持,他希望我校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多参与省级立项,更多地反馈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