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召开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教学交流,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4月25日下午,我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研讨会。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高文智以及二级院系23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东江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分别就本人在教学方法改革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围绕教学方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赵东江对课堂教学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研究教学方法。要明确教师如何传道、授业、解惑,在教学方法上不断改进,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二要实践教学方法。要结合课程与授课对象进行实践探索,敢于实践已有的教学方法,从而找出适合自己教学模式;三要创新教学方法。要依托现代信息技术,跳出传统教学方法的禁锢,改变传统教学方法,顺应新时代的发展。他希望,与会教师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切实将学校的改革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之中,紧跟时代发展,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改革,更新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力争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