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为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分析了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整改工作事宜。副校长田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各院系院长(主任)、教学院长(主任),督学及校级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就审核评估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管理、实验室管理、实习基地建设的自检自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对近期的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常汉东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通报了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田军在讲话时强调,各院系要积极聘请有丰富实践经验或操作技能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专任教师,改善师资队伍结构;要按照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选择实习基地或实习岗位,保证实习岗位与专业培养目标一致;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积极配合督导检查,对于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教师的教学基本文件(教材、教案、教学周历等)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准确无误,材料齐全;要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有效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质量;试卷命题要以教学大纲为依据,教研室主任、副院长、院长要对试卷进行层层审核,确保命题质量。田军要求,各院系要针对本单位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总结整改,院系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