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教务处副处长马梁、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张春艳陪同调研。

王跃然首先实地考察了寒地黑土绿色展厅、寒地黑土葫芦烙画工作室、不言阁个性手工坊、秸秆研发工作室、粮食镶嵌画工作室和寒地特种玉米工作室。王跃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给予赞许。随后,王跃然参观了多功能会议室、路演室和实训室等创业培训场所。

考察调研期间,马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基本情况、大学生创业实训培训、师资培训、园区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学科竞赛等进行了详解介绍。王跃然高度评价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考察调研结束后,王跃然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经验性建议,希望有机会再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期待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