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应用技术型人才创新创业培训班暨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以高端科技成果助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10月23日,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黑龙江省科技厅、绥化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院士工作办公室、绥化市科技局和我校共同承办的全省应用技术型人才创新创业培训班暨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我校寒地黑土大讲堂召开。

绥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野,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刘晓冰,我校校长张凤武,省院士办主任朱琳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致辞。来自黑龙江第二技师学院、绥化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各县(市、区)和我校的230名师生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开班式由绥化市科技局局长张润华主持。

    刘野在致辞中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创新创业的新理念。希望参会的各位同志开阔眼界,丰富经验,为绥化培育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助推绥化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张凤武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对于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创有所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也希望大家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着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培育更多优质项目,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和绥化都城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让不同类型的人才在创新创业的链条上找到各自的位置。历时2天的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教授主讲《大中专学生创新创业》《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当代市场营销的机遇与转型》等课程,以及省院合作企业创业经验分享及成果介绍。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