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第二期创业实训及网络创业培训(电商)师资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711日,绥化市劳动就业局主办的市第二期创业实训及网络创业培训(电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多功能会议室开班。

   

绥化市劳动就业局副局长赵颖致欢迎词。她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创业实训和网络创业培训对于推进我市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创业实训和网络创业培训教学的主要宗旨和内容,虚心听课,认真交流,学以致用。

启创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常蓉对创业实训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功能作了简要介绍。启创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亮对启创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实训系统在全国的推广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市劳动就业局局长左春友、副局长赵颖,市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吕晓砚,启创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亮、培训师常蓉以及市劳动就业部门、技工学校、职业教育中心等负责创业就业工作的相关人员和我校创业培训教师、创业基础课教师等参加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