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子林到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绥化市市长张子林带领市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莅临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副校长李春雨接待并陪同考察。

张子林一行简要了解了双创基地的企业入驻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相继走访了双创基地的秒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食药检测中心和绥化市鸿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新入驻企业,了解了各企业的企业文化、主营项目、公司性质和经营理念等。

走访过程中,李春雨详细介绍了我校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着重介绍了营养吸水树脂育秧纸肥的环保价值以及成果转化问题。张子林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我校能与市农委、市科技局共同商讨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事宜。

董广芝、张凤武对张子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双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创新创业基地是校地共建项目,学校将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有效转化科研成果,为双创基地的发展建设提供必要的科研援助和智力支持,打好双创工作的攻坚战,为“都城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