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5月21日,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王东明指导,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刘芸玮、姚铮铮和徐烨组成的“创享”团队,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姬冰指导,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周玥、蒋帅和王涛组成的“睿毅”团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合理布局,稳扎稳打,最终将一等奖和三等奖收入囊中。“创享”团队还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吸引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在内的59所高校158支队伍。比赛全程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以3人为一个团队,在虚拟的企业经营环境中,对企业进行4个季度的经营管理。参赛选手必须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的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与运作。最终大赛根据各参赛队伍的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分。

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教育厅高教处会、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筹)、黑龙江省创业教育学会、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创业项目运行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