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二】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我校与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绥化学院与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401室举行。副校长李春雨,市科技局副局长武力生、李作梅,副调研员张文强、企业代表和学校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力生主持。

李春雨在讲话时指出,这次对接会的目的有二个:一是将学校创新成果向企业推介,使新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二是将企业需求与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相对接,使科研创新更加适应企业需求,让创新团队成为企业创新的重要支撑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绥化学院于2004年升本并成功转型,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经形成文、理、工学科兼备的应用综合大学,在食品化工、制药化工、电气工程、信息工程、食用菌、食品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智慧农业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科技创新实力。这次发布的授权专利就是我校创新团队最新的研发成果,欢迎企业界的朋友们选择对接,愿校企合作获得可喜成果。

在会上,我校科研项目负责人王相刚、李贺、董艳萍、董国峰、王春红、贾森、郭丽、张腾霄先后发布了团队最新的研发成果,参会企业也发布了技术需求信息。随后,双方进行了成果对接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本次对接会共有来自绥化10个市县区科技局和22个企业代表60余人参会。会上,有29个项目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7个项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