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三】省教育厅“送培训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送培训进校园”巡讲活动绥化学院专场在我校体育馆举行。黑龙江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丽明、哈尔滨广厦学院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张滨为我校学生作了精彩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赵丽明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性格特点,通过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自我规划对学生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的阐述,为我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启蒙课,使同学们对创新精神、创业理念和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赵老师还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存在的误区,为同学们大学四年各个阶段的规划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张滨则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典型案例,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青春时光,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理念。

此次培训活动走进我校,使学生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更为教师之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