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外国语学院牟薇薇和王奕丽老师带领我校4名学生赴哈尔滨剑桥学院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与来自30多所高校的160多名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张啸宇和特殊教育学院黄淼同学分别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武天赐和文学与传媒学院邱琳同学均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最高水平外语赛事。大赛为选手提供了展示才华与智慧的舞台。选手们勤于日常、博学洽闻,终在赛场之上一竞高下,脱颖而出。大赛不仅促进了各校学生间英语学习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也将见证中国高校外语教育取得的卓越成绩。

我校4名参赛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均展示出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及良好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心理素质,此次大赛将进一步促进教师和学生在英语教与学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