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在“2019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910月27日,“2019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为期两天的激烈竞争后,于晚上8点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俄语专业王思佳、曲德利同学在此次竞赛中,积极备战,最终分别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王晓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是中俄人文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机制化项目,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大赛共有146所高校的359名学生分别代表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研究生组参赛,赛程分为各年级组初赛,复赛,决赛和命题演讲,单项才艺比赛。

参加此次大赛的学生为2017级(高年级组)和2018级(低年级组)学生,在这场全国最大的俄语赛事上,她们尽自己的努力,与其它优秀学校学生尽力切磋,谦虚学习。在这次大赛中,表现出较高的水平,在单项才艺比赛中,展现出自我风采。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