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东北赛区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6月23日,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东北赛区赛落下帷幕。

    我校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迎辉、乔跃指导,庞珊、林帅印、王安静同学设计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植物养殖机器人”荣获一等奖;由白曦龙、吕涛指导,张家欢、张超、陈昊同学设计的作品“智能马桶清洁防堵系统”和由商行、王迎辉指导,张钰婷、朱建梁、李隆俊同学设计的作品“基于ROS的智能无人车”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学校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承办,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