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20198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长春光华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于大伟老师指导,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肖楠同学参加比赛并获得优秀奖于大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448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研究生类、英语专业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全国总决赛,比赛形式包括单项演讲、单项辩论、单项才艺。

  肖楠同学虽然练习英语演讲的时间还不长,但在各项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她演讲时感情丰富,语音语貌纯正,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