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上宸杯”室内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6月15日上午8时30分,由我校教务处、青岛上宸集团联合主办,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第二届‘上宸杯’设计大赛室内设计赛项”在美术楼301和401室举行。

本次比赛有全校303名学生报名参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参赛作品全程不显示学生姓名,并邀请校外知名室内设计人员参与评选。比赛采用现场比赛形式,从室内效果图、CAD设计图纸两方面考察学生对室内空间关系,空间的氛围,空间分布处理的理解与应用,检验学生对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对设计的个人见解。

大赛设立一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8名,奖金人民币500元;三等奖16名,奖金人民币300元;优秀奖30名,奖励U盘一个;并设有指导教师奖。所有获奖者均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的奖金或奖品。  

获奖作品将于6月22日公布,并于当日9:30统一颁奖。绥化电视台和绥化日报等媒体对本届大赛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