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战绩斐然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2018129,2018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黑龙江赛区)黑河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张秀艳、孔繁冬老师担任带队教师2016级英语专业吴文潼、张慧、张静同学参加了该项赛事的二级比赛;2017级英语专业李宏涛、刘慧等7名同学,2018级英语专业林风杉等3名同学代表绥化学院参加了该项赛事的一级比赛,参赛的14名选手共获得一等奖13项,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主办,黑河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10所高校的84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二级比赛和一级比赛二级比赛的参加者主要为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一级比赛的参加者主要为2017级和2018级的英语专业学生。比赛形式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复赛和决赛都以微课的形式进行。

外国语学院学生连续多年在高师大赛中名列前茅,多次摘得全省冠军,这源于外国语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的教学方法、科学有效的赛前辅导和英语教育系列课程中扎实的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生的表现再次得到了省内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同行的认可与关注,提高了我校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