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黑龙江省第一届“晨曦杯”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由晨曦科技、黑龙江东方学院、辽宁恒申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新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首届“晨曦杯”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应用研讨会,在黑龙江东方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2支优秀高校学生队伍参加,同时邀请到了20多位工程业专家及专业骨干教师参与评省考核,通过专业化的视角挖掘出最具潜力和创新力的优质BIM人才,同时也进一步扩展BIM技术在高校的传播和应用我校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周利军、郑德志、孔凡丹和张庆海老师指导,廖思寒崔芸梦余博华等同学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本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促使他们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应该具备何种专业技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