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830日,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马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和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马春华提出三点要求要抓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教学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科学规范做好教学工作组织安排,做好教学运行管理、常规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工作;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毕业论文抽检等教学重点工作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健全责任机制,明确责任分工马春华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内涵建设,要查找短板堵塞漏洞抓好工作落实,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教学质量的首要地位

教务处长高文智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评估中心主任贾红布置了秋季学期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