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加强实习工作管理,提高实习效果和质量,落实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4月28日上午,教务处在双创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实习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主持,教务处分管实习工作副处长王佳、二级学院负责实习工作院长,实践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赵东江处长对实习的组织、实习的政策、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和《绥化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实习有关政策和要求,从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形式、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安全教育、实习动员、学生实习分配、实习指导、实习检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赵东江处长强调,一要加强组织管理,二级学院要成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二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做好实习前动员、宣讲和安全教育工作;三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制定二级学院实习工作方案、专业实习大纲,明确实习目标、实习内容和实习要求,同时要加大实习工作的落实和检查力度;四要提高实习基地建设质量,处理好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协调好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的关系,重视实习安全,签订实习协议;五要推进实习“双导师”制度,校内外指导教师必须落实到位,要对学生实习全过程进行指导。

最后赵东江处长从实习工作日常管理、实习质量标准、实习评价和实习质量持续改进、选树优质实习基地等方面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