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马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校督学、教务处和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马春华要求,要扎实抓好常规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秩序、教学纪律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增强教学质量意识。进一步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内涵建设质量;要扎实抓好教学重点工作。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和专业集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做好师范专业和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教学观念和管理体制的改革,加强校院两级教学管理体制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办学主体作用。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总结了学校2022年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了2023年主要的教学工作并对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做了总结;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布署了2023年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的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