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824日,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田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学校督学教务处和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主持。

就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田国忠强调了三意见:一是抓好常规工作不松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确保课堂教学主渠道的效果,要确保任课教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要确保管理督导职能到位,要确保实践教学效果有实效,要确保毕业设计质量、实习效果。做好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持续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工作突出特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地位。要积极探索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要做好教学工作中增值性评价要积极推进教学基础设施的整合,提高使用率和效率要用好用办学经费加快核心指标的建设。田国忠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领会学校党委建设发展战略,以创新发展的视角,求真务实,科学谋划,精准设计,完成2022年教学工作各项任务,以此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赵东江总结了学校2022半年主要教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主要教学工作。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对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洪祥对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平台资源做了介绍。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