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高校课件制作大赛和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举办的第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韩福丽老师荣获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一等奖、教育学院张百慧老师荣获微课比赛三等奖

为了充分做好本次教学比赛准备,教务处举办了绥化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和微课教学比赛,通过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进行严格选拔,优中选优,最终从59名参赛选手中选派韩福丽等六名校赛获奖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省赛两位老师成绩的取得,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显示了我校教师在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微课录制方面的实力,同时对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微课建设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我校将在积极推广和应用获奖作品的同时,总结经验,检视不足,进一步提升课程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