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5银27铜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决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经过各位指导教师精心的组织和参赛学生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60个项目进入省赛,8个项目闯入决赛,最终荣获银奖5项、铜奖27项,创造了我校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为充分备战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备赛。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通过线上项目演示、问辩等环节,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最终,《基于视觉和激光雷达定位的多功能快递派送机器人》《羚羊古风工作室》《新型智能化咽拭子采样机器人》《“互联网+”背景下手语翻译工作坊创新服务研究》《麦秸上的艺术—传统手工艺与红色文化的碰撞》5个项目荣获大赛银奖,《“保险+期货”模式的玉米价格风险管理研究》等27个项目荣获大赛铜奖。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省高校参与面最广、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届省赛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39163个项目参赛,累计参赛学生达到162928人次,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共有1600项作品进入决赛。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