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田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国忠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0年取得的成绩,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部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组织了“大讨论”“双论证”,学校特色发展达成共识,深化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提升;加强了评估监测,教学质量保障得到巩固;聚焦产教融合,校政、校企合作得到拓展;改善办学条件,基础保障能力得到提升;加强特教建设,学校办学亮点进一步深化。

就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田国忠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把握机遇挑战时局,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科专业提档升级、专业认证和评估三大攻坚行动;要把握优化管理机制,有效推进重心下移,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田国忠希望,全校上下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共同努力。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2021年主要教学工作安排,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布置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介绍了本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学校督学,文理科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外交流合作处、特殊教育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