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2020年教学秘书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教学秘书承担着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活动的组织、落实等重要任务,是教师之间、师生之间、学院之间、学校和学院之间开展教学活动的桥梁和纽带。为使我校新上岗教学秘书及教务员尽快了解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流程,教务处于11月18日14:00在创新创业基地301举行教学秘书培训会。

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培训会。会上教务处长赵东江强调作为教务教学管理人员要有责任担当、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做好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为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发展而共同努力。张艳鹏副处长详解介绍教务处机构职能,重点讲解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怎么更好的理解人才培养方案,实习等教学管理工作。王佳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教学秘书工作职责,强调要执行好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院教学安排与教学管理系统的使用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教学秘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会,使他们受益良多。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教学秘书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能,也加强了教务处与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有效地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