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军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7月1日至12日是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期末考核时段。7月1日,副校长田军在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卞兴超、校级督导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检查。

 

巡视期间,田军一行对期末考试安排、考场秩序、试题质量、学生考试状况、教师监考情况、各学院巡视情况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期末考核共计415门课程,组织考试907场次,参与考生37699人次,动员监考教师2319人次。从巡视情况看,期末考试气氛良好,考试组织得力,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卫生良好。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核工作,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的领导班子对本单位考场进行了巡视。期末考核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检验课堂教学效果、学生知识与技能掌握程度和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评价形式。6月26日期末考核前期,学校在2018—2019年春夏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上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各学院也相继召开了考前工作动员会和学生诚信考试考前教育会,强调了考试纪律、监考职责,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加强考试管理,防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进行了安排和动员工作。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