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报道之六】“放飞梦想 赢在创业”主题论坛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0-01 点击数:

9月16日,由大学生创业基地与绥化市工信委、团市委共同组织的“放飞梦想,赢在创业”主题论坛在双创基地401举行,此次论坛特邀著名教授、企业家介绍经验、交流体会、展开讨论。我校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引导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创业观,为未来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与会人员从不同侧面解读了国家和我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政策和措施,对大学生创业路径及扶持政策进行了交流探索。论坛活动在参会的企业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论坛开得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论坛成功举办的东风,充分利用好国家的相关扶持政策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争取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赢得先机,做好大学生创业的大文章。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