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学院:

我校2022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鉴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普通话测试对象为我校2018级、2019学生

注: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的,需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将优先组织考试。

二、收费标准

根据黑龙江省普通话培训测试相关文件要求,普通话水平报名及测试费每生25元。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采取扫码报名方式

报名要求:填报数据要真实准确,信息核实准确后方可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14日上午11:30

扫码缴费时间:3188:00—3月20日22:00

 

 

报名二维码:

 

 

 

 

 

 

 

 

 

   缴费二维码:

 

 

 

 

 

 

 

 

 

 

四、补证方式

2022年1月1日起,包括2022年以前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在“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能查到成绩的均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免费获取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证书。根据国家语委文件精神,今后纸质证书不再补办,网上查询到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绥化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2239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