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订2021级新生教材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学校定于2021622日到630日进行2021-2022学年一学年的教材预订工作,本次教材预订的范围是2021级新生(不含专升本学生),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教材预订工作严格执行《绥化学院教材选用与采购管理办法》,教材预订单一般由教研室主任组织教师论证后填写,由专业负责人和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方予订购。

2. 每门课程名称对应的教材要求填写2-3种供选择,首选教材排在第一位,最后由教材建设委员会确定使用哪一种教材。需要注意:选购教材时,有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必须选择,无马工程教材的尽量选择最新版教材。请参考历年发放单,避免同一班级重复预订同一种教材。

3. 协调课由承担该门课程的教学单位与学生所在单位负责人协商确定后,由承担该门课程的教学单位提供预订单及具体学生人数。

4. 学生教材的订购和发放由学校统一来完成,任何人不允许以任何理由私自向学生售书。所有教材必须为正规出版社出版,不允许教师私自与正规出版社之外的出版公司或出版集团签定购书合同。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教学计划预订教材,填写并打印教材预订单(见附件)两份(加盖公章),一份院里留存,另一份于630日上午11:30前送至教务科冯鹏羽(学生中心210教务大厅),将预订单的电子版发送至冯鹏羽办公系统邮箱。

二〇二一 二十二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