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各学院:

2021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函〔2021〕46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239时至7217时。

  1. 报名办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在两个考点同时报考,考点院校在校考生只能在本校报考(若考生所报科目在本校未开考,可到受理社会考生的考点报考)。

    考生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后,在选择报名点时,必须选择本校考点(考点:绥化学院,学校代码:230027)。

三、报名费

报名费:每科次120元。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1年925日至26日(第62次)。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

2.考生须认真阅读和执行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要求,考前14天(2021年9月11日--2021年9月24日)开始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考试当天携带入场,每科次一份);考前请密切关注绥化学院官方网站(www.shxy.edu.cn),按学校通知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同意并签署报名协议后,自行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清晰、正置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4.考生网上报名可以报考多个科目,最多报3科。
    5.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支付的方式,考生网上支付前必须上传考生照片,照片不能使用生活照,照片后缀名为.jpg,照片大小:20-200KB。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6.考生报名只能使用一个账号报名,一个账号也只能报考一个考生。两个考生不能使用同一个ID号,考生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不能更改。
   7.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考生准考证。
   8.考生登录时忘记用户名,考生可以使用首页上的已报名账号找回功能:通过“姓名”和“证件号”找回用户名。
   9.如果考点需要审核,审核通过之后,24小时后系统会删除考生未支付科目,建议考生实时关注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请及时进行支付操作。

10.教育部考试中心继续在考试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直接登录 NCRE 网站(www.ncre.cn)进行申请。

六、报名咨询

李老师 13836487292

林老师 13555361606

 

附件1考生防疫须知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3: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大纲

附件4: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目录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