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学生职业技能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28 点击数:

关于2018届学生职业技能考核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大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各专业学生职业技能训练,要求各教学单位制定本单位相应专业学生职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2018届全校各专业均需进行职业技能考核工作。

二、总体要求

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本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点的要求,制定本专业学生职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职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应充分反映本专业人才的技能要求,应注明考核内容、目标、考核对象、组织机构、时间和地点、考核方式等具体计划与措施。

三、工作安排

1.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各院(系)组织专门人员认真研究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计划中的课程设置情况,形成本专业学生职业技能考核方案,并于6月30日前完成考核工作。

2.各专业在执行本专业的职业技能考核方案过程中教务处会进行检查,考核结束后,验收职业技能训练成果,各院系应存档考核方案成果的纸质材料。

3.于3月 17日下班前将职业技能考核方案纸质文本(文稿格式要求请参照教务处文稿撰写规范)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教务处实习实训科(学生中心二楼教务办公大厅),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习实训科张鸿飞老师办公系统的邮箱里。

教 务 处

2017年 2月28 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