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入园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各学院、学生创业团队:

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综合管理,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和支持更多大学生自主创业,选拔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根据《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按照年度计划安排,开展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入园项目选拔工作。现将入园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园条件

申报项目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项目负责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

2.项目成员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3.申报项目须征得家长同意;

4.所提供的材料客观真实。

二、申报材料

1.项目负责人填写《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申报书》(附件1);

2.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申请入园项目商业计划书(附件2);

3.其它可行性项目支持材料,如营业执照、发明专利、科研成果、合作协议、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三、组织方式

 1.材料初审:教务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审核材料是否符合申报要求。

 2.现场问辩: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委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进行评选,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

 3.项目选拔:根据申报项目提交材料和现场问辩情况及园区现状择优入园。

四、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装订后于10月25日下班前送至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14室,电子版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171235686@qq.com,逾期不予受理。现场问辩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张春艳 8300113(内线30113)

林东风 8309979(内线39979)

 

附件1: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申报书

附件2: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申请入园项目商业计划书

 

教务处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