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公司注册流程变更及税收等相关法律政策”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 ,在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多功能会议室,由我校与绥化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了公司注册流程变更及税收等相关法律政策培训会我校部分创新创业师生以及有创业想法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北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林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担任讲师,为入园企业、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及校内有意向注册公司的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对有关工商营业执照申领、变更、开户许可、税务登记、发票办理、申报纳税流程等的政策解读。

在讲师们对工商和税务相关流程、政策解读后,企业家和创业者针对面前自身经营中所遇到工商和税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讲师们现场随即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答疑环节将本次培训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培训增进了企业在工商、税务方面的知识储备,对创业者在实际经营中正在遭遇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解决之道,更为企业合法依旧经营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