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入围第八届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3月27日至3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齐齐哈尔大学承办的第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复赛在齐齐哈尔大学圆满落幕。

复赛包括训练营和现场比赛两个部分。比赛中,选手要在三分钟内结合职业规划或创业目标作陈述,经评委提问后打分并排序。我校学生文学与传媒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高宇轩、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盛煜晗、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钱璐璐结合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决策、规划实施、评估调整五个方面,分别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思想领航》《走向乡村小学,播撒智慧种子》《责任倾注教育,奉献追逐梦想》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并凭借良好的心态、出色的职业生涯规划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在全省45所高校的11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