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武出席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大学三基工程”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9月26至27日,由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中科招商集团主办,中科创大承办的“创新创业型大学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大学三基工程”工作会议在湖南韶山盛大举行。我校校长张凤武应邀出席会议。

本届论坛秉承“促进创新创业教育行业成长与发展,大学与大学之间、大学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宗旨,以“创新创业型大学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共有来自教育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人民政府等政府领导,全球青年创业精英,上市公司、基金高级管理人,海内外近300所高校和创新创业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大计。与会专家学者针对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新情况、新困惑,就如何有效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如何实施“大学三基工程”(即设基金、建基地、兴基业)、如何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发展与协同育人等前沿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红色旅游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特色课堂——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并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