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七】校团委召开大学生创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10-01 点击数:

9月17日,校团委在双创园3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客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夏艳霞主持,来自我校11个院系的“创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系“创客”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创业体会以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纷纷表示,创业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创业并不遥远,机遇就在我们身边,要勇于尝试,敢于踏出第一步。

夏艳霞在讲话时肯定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剖析了“创客”的含义,介绍了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超越前人,敢为人先。广大学生应勇于承担时代使命,继承我校创新精神,打破传统束缚,带着新思维、新观念投身到创业的历史洪流中,另辟新路,勇攀高峰。二要坚韧不拔,不怕失败。广大学生要练就坚定信念和顽强的意志,面对机会和挑战时要竭尽全力、持之以恒,以平常心看待创业历程。三是要学会合作,共享成长。好的合作伙伴和团队是创业成功的基础,同学们应在团队成员的密切配合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团队合作效能的最大化。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