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艳老师指导,市场营销专业刘新宇、王洪宇、蒋金龙、骆佳慧和陶源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荣获等奖。

2019年11月17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艳老师指导,市场营销专业刘新宇、王洪宇、蒋金龙、骆佳慧和陶源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荣获等奖。

本届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院校的120支代表队600名参赛选手参加。“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济管理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对于加强院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