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斩获“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20181013日至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王铁明、王安慧、王萌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赵艳、李明两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获得全国高校积极响应,吸引了全国600多所高校十多万大学生参加,经过历时半年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1支队伍(本科组83支,高职组38支)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由创业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部分组成。比赛中,我校参赛团队沉着应战、完美配合,最终以黑龙江赛区第一、国赛总排名第九的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已连续多年在此项大赛中荣获佳绩,对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现已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