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在“2018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10月28日,为期两天的“2018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中欧东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俄语专业学生在此次竞赛中,积极备战,最终荣获2项优秀奖。付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呼。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是中俄人文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机制化项目,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大赛共有147所高校的348名学生分别代表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究生组参赛,赛程分为各年级组初赛,复赛,决赛和命题演讲,单项才艺比赛。

 

    我校参加此次大赛的学生为2016级俄语专业王梦琪同学(高年级组)和2017级俄语专业零起点郑岩同学(低年级组)在这场全国最大的俄语赛事上,我校学子凭借充分的准备、稳定的发挥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表现出较高的水平在演讲角逐和单项才艺比赛中,展现出自我风采充分地展现了我校俄语专业的实力与水平。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