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8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检查和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党委书记刘峰来到文学与传媒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仔细查看教学楼内各处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走进课堂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向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课程安排、教学秩序保障、课堂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师生返校情况。刘峰叮嘱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及时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和日常管理,扎实做好教学保障工作;要及时关注学生开学后的心理及情绪变化,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校长李翠霞深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听取李杨老师讲授的《食品与微生物》课程。课后,李翠霞对李杨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优质的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李杨从产教融合的角度出发,发挥课程优势,打造面向企业、面向全社会的精品课程,并就如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等事宜与李杨进行交流指导。

      副校长田国忠、卢百胜、马春华也纷纷深入所联系二级学院检查开学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开学第一天各学院教学组织工作安排到位,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准备较好,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室内外环境整洁,课堂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