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学新秀奖结果揭晓,4名教师获奖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常歆、外国语学院刘丹、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郭齐、电气工程学院乔跃4名教师获得绥化学院第四届教学新秀奖。

第四届教学新秀奖评选活动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于9月正式启动。经二级学院初评,择优推荐了10名教师进入决赛,学校组织专家组分别对课堂教学与教研材料进行评审并量化评分,最终根据参赛教师的得分结果择优选取。

此次教学比赛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为教师总结阶段性的教学研修成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新教师获得教学设计和教学实践方面的指导创造了条件,帮助新教师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在实践过程中运用教学策略,改进个人的教学技能,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学骨干,帮助青年教师更为深入地了解教学策略,顺利转变角色,尽快找准定位,不断增强教学实践能力,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不断取得突破,使教学比赛真正成为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舞台。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